开学选哪款电动车?绿源MB5助你成为最靓的仔
首页
阅读:
admin
2019-09-07 08:28

  拥有电动车后,再不会因赶不上活动难过、不会冒着大汗才跑到教室,你的大学生活将变得自在又充实。

  前几天,在杭州读大学的表妹打来电话,说校园太大了。宿舍——教室——操场三处地点,相距甚远,急着问是入手一辆电动车还是自行车?小伊毫不犹豫,直接抛给她一个答案:要想大学玩得溜,必购一款电动车。

  为什么小伊会推荐电动车呢?因为拥有电动车后,再不会因赶不上活动难过、不会冒着大汗才跑到教室,你的大学生活将变得自在又充实。

  MB5具备三元智能显示系统,实时显示电量、电机温度、刹车距离等关键数据,有助于了解车辆状况。

  车头左侧有一个储物柜,可以用来摆放水杯、小物件,十分实用。右边的挂物钩比一般的挂钩大很多,能承受更大的重量。另外,座桶很深,体积超大,放一摞书,空间都绰绰有余。

  据权威评测,充满电后,MB5续航可达70-80km。这个超长续航主要在于MB5配备了行业领先的6X电机,动力性能十分强大,爬坡也毫不费力。电控系统全面配备绿源专利技术,可做到路况智能感应,扭矩智能输出,电能转化更为高效。

  另外,从模块化宽屏面板、双LED灯等细节来看,MB5都堪称电动车中的“帅哥靓女”。骑上“她”,回头率妥妥的。

  我们发现,有一拨人总是疾驰在去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路上,他们就是校园的运动达人们。对于追求激情与速度的人而言,电动车的安全是放在第一位的。

  MB5的制动系统采用“前碟后陶”技术。前轮使用高精一体碟刹,后轮使用的是陶瓷刹车,可以有效保证各种复杂路面上的高效制动。作为绿源的核心技术,陶瓷刹车还有3年的质保期。

  值得一提的是,MB5配备摩托级铝制液压减震+7级电镀工艺,在保证刹车更为高效的同时,MB5的避震效果也是实力超群。

  当然了,MB5的空间十分充裕,座椅宽大舒适,坐姿自然,无论放球还是整箱水,双脚放在踏板都能留有很大空间。

  金黄色的阳光照在早秋的校园,开学季是最美的时光。蓝天、校园、草地、恋人……这一切和谐又美好。

  所以,学霸青年、文艺青年、运动青年们……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不一样,让“我”的大学生活多姿又多彩!

  中国电动车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

  绿源这次又放大招,推出核技体验日活动。在山东日照,此次活动邀请了教师、宝妈、外卖小哥等十余名感兴趣的用户试骑绿源电动车,让消费者通过一天的骑行感受,体会到绿...

  “核心技术大体验 安心试骑购好车”主题活动使得绿源整体销量得到了爆发性成长,取得了新国标时代的又一座里程碑。

  师父我的电车换一回电,原装电瓶用三年就鼓包了,我换上这一组电瓶用三年还没事,我给电瓶加水了,就是现在跑不远,我是64的电瓶

  电车和自行车、汽车相比,主要娇贵在电池,关键是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缓慢起步,匀速行驶,尽量不要急刹,提前判断路况,提前减速。总而言之,延长提速减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