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被撞当场死亡!肇事逃
首页
阅读:
admin
2019-09-09 02:00

  近日菏泽市成武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的大巴车司机在车祸发生后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开车逃跑了...从监控中可以看出,当时肇事的大巴车速度较快,在发生碰撞后大巴车司机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而是直接逃逸了。

  菏泽成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刘兰壮:我们到达现场之后,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大巴车驾驶员 胡某:我对面行驶过来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灯光一照没看见,等我看见的时候已经晚了,碰完之后自己害怕了,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咋回事了,就跟手脚不当家一样,就开着光想往前走了。

  友情提示切勿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行经学校、村庄、街道、路口等路况复杂区域以及夜晚驾车时切记要注意减速慢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第一时间要救助伤者及报警并设置交通警示标志千万不要存侥幸心理肇事逃逸须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来源:生活帮、成武信息港